close



終於終於...........等到了<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>移師高雄啦!!!
展期:2013年08月03日至2013年11月10日

地點在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倉庫B3/B4棟,靠近香蕉碼頭


售票亭是個大大的100字樣

入口處有一直變化
100種表情的哆啦A夢,可愛極了!!

還有隻經典的哆啦A夢歡迎大朋友.小朋友的到來

開始參觀嚕~~

本來哆啦A夢是黃色的呢!!

由於耳朵被老鼠咬掉,嚇到一直哭才變成藍色的,好口黏喔....
也因此才怕老鼠....嗚嗚



Welcome!!!!

每個地方都有可以蓋章的角落

1比1大小的100隻哆啦A夢就即將呈現在我們眼前啦!!
這個門框也太可愛了吧~~~
<道具區>


一進去第一個道具就是我最愛的 [任意門] 耶!

哆啦A夢圓滾滾的好可愛

手上都是不同的道具

每隻哆啦A夢手上都有道具,旁邊也都會有註解道具的用法喔!


實在太多隻了,放幾隻給大家看看吧~
而且道具太多我也記不起來....應該先來片記憶吐司才對!!



可以挖地洞的手套


忠犬 & 去去狗


就跟你說要離雷電雲遠一點了咩





再來就是最經典的道具囉~~
[時光布]


[記憶吐司]
相信學生.老人.還有像我這容易健忘的人很需要的道具吧!!哈哈


[詛咒相機]

[穿透環]
放在牆壁就能穿透囉!!


[相愛傘]

[透視眼鏡]

[竹蜻蜓]
哆啦A夢很常用的道具


道具區就暫時告一段落


再來就是<藝人彩繪區>

<漫畫手稿&分鏡表區>



最後就是擠滿人潮的<場景區>
第一幕就是大雄&靜香結婚場景
有情人果真終成眷屬~


時光隧道
跟著哆啦A夢回到未來吧~


如果電話亭

大雄奶奶的家

最熱門就屬大雄的房間啦!!
從時光抽屜出來唷~真逗趣


放學後玩耍的公園


吃一口看我會不會記憶力變好一點


想去未來嗎?

相愛傘

竹蜻蜓,我來想想要飛去哪裡玩~~

可愛的靜香

小夫

胖虎&胖虎妹


你想打胖虎??!!小心被他揍.....

還有胖虎恐怖的歌聲....
現場還真的會播放喔!!


空氣砲


縮小燈

無線傳聲筒

透視眼鏡

哆啦A夢&小花的約會

最後一個場景很感傷....
哆啦A夢要離開大雄的前一晚

我要哭了....

參觀完畢後就是買紀念品的時候啦!

外觀是胖虎家的剛田商店耶!!

裡面都是充滿哆啦A夢週邊商品


<哆啦A夢輕食區>
元氣組合餐(記憶吐司*3 銅鑼燒*2 可樂一杯)

日式便當/燒肉

真的好可愛喔~~

大家快來玩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