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天還沒亮的準備到迎娶~~~
終於到了重頭戲晚上宴客的時間了!!
16:30就到餐廳~因為還要佈置現場的婚紗照區..禮金區...
加上我要換新的進場造型,
需耗費的時間真的很多....



老師把迎娶的髮型全拆掉...
要換成一個全新的造型,妝也加濃~~~
因為晚上出場時燈光較暗..早上迎娶的妝感是走比較淡的...
所以晚上很費時的再重新化過~
加上我的指甲要裝上甲片~~
老公的頭髮經過一天下來也稍稍塌了..
所以都得再整理過...

PM16:30

老師的細心真不是我料想的到的...
在一輩子這麼重要的日子裡,能遇到這麼好的新秘老師&團隊
真的是太幸運了我~~~
事前溝通時,我有跟老師說我非常喜歡蝴蝶結,誇張的造型我都能接受..
想不到老師親手縫了這麼大~~~~~~一個蝴蝶結頭紗!!!!
我真是嚇到了.........

質感真的非常好~~~加上中間的水鑽髮飾,真是完美極了!!!
還幫老公也縫製了一個同款的胸花,真是絕配啊!!!
((尖叫+鼓掌))



陸陸續續就開始有好朋友來到會場了....
有的連我造型都還沒完成就來了喔!!
真是太感動了.....






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合照的時間了~~~


還有半路認國小同學的...
太屌了~~~~



同時會場也熱鬧滾滾喽~~~~
雖然我在休息室都沒能親眼看到...
還好有這些照片讓我知道現場的情況
對了~現場等待期間播放的音樂都是我們夫妻倆精心挑的喔~
都是很甜蜜.開心的歌曲...
讓大家也能感受到我們的幸福~~~




下一篇預告就是要進場喽~~~
大家敬請期待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