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換下夢幻的白紗後~
緊接著就是敬酒&謝客的禮服啦!!!
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喔~~
因為這兩種時刻是跟親朋好友近距離接觸的時候....


一般敬酒顏色都會挑比較鮮豔的~
說實在的,我覺得"大紅"這個顏色還真不能少耶!!
就像我們的喜帖也是挑紅色系的,
紅色~真的很喜氣很喜氣!!台灣人就是愛紅色~~
但~~~紅色也要挑的好,要不然就會出現大家所害怕的"俗" ~~~((抖~~抖~~))

這件一穿媽媽超愛的!!
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單肩設計,
婚紗斜肩設計的真是少之又少......
看看我的時尚大紅晚禮服吧!!

是維納斯的風格~~~
我真的是會被燈光氣屎...
拍起來真的是吼..........




另一套是送客的晚禮服....是銀色的~
是全新的喔!!質感很好....
重點是~~它很亮!!!!!!亮!!!!!!!亮!!!!!!!
依舊是垂墜型的,沒澎裙~~
這件穿起來好輕好舒服ㄟ!!! ((都能轉圈圈了....))



合照的朋友們都不用開閃光燈喽!!!哈哈哈~~~~

3套都報告完畢啦~~~希望大家會跟我一樣喜翻喔!!!
謝謝大家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