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~~~
終於完成最後一篇啦!!
終於好好的記錄完這次上海自由行的回憶啦!!

上海~~~
真是出乎當初我們預期的好玩!!
上海~~~
真是出乎我們想像的美!!
上海~~~
真是出乎我們想像的好逛.好吃!!
上海~~~
更是出乎我們想像的熱!!

是一個超累.超熱.超好玩.超充實的旅行
更是一個超有紀念的旅行~上海世博會!!
一次看盡100多個國家~
一輩子也沒見過那~~~~~~~麼多人!!

自由行的好處就是能走到許多不在計畫內的地方~
發現更多新奇的事物~
可以盡情地逛街..吃美食..愛去哪就去哪!!
對了~~在這真的要好好稱讚我們家哈尼
他真的是一個陪我逛街到腿斷掉也不會喊累的好老公
在台灣是如此,出國更是如此~~
他還主動一直說再去別家H&M逛逛啊~~(知道我超愛逛H&M,而且每間賣的東西都會不一樣!!)
而且他都會陪著我逛.甚至幫我挑
不會像一些男生都在一旁等...
真的很感動......
套一句他在上海每天說的名言:
"走到腳瘸了還是要繼續走.走到斷了還要用爬的"
看我們倆多有毅力啊!!!!
以下是我們這次的戰利品,讓大家"聞香"一下~~

這是我們哈很久的對杯~至於米奇勺子是以後我要當賢妻良母用的呢~
哈哈!!很做作吧~~~

再來就是我的戰利品啦~~~
我們家哈尼都說買我的他就很開心啦~~
他也有2件襯衫的戰利品,他一直說買到阿根廷球衣就開心到睡不著了~~
我可沒只買自己的喔~~~~
(雖然幾乎都是我的啦!!哈哈哈~~)
這些都是我的愛牌H&M~今年很流行高彩度的高統鞋,哈哈!!真是買對了啦~~
包包最後一個被我搶到超開心的!!
重點是~現在大打折!!平均單價150~500元台幣內喔!! (鞋子&芭比化妝包除外啦~~~)




再來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家的東西好看又剛好被我撿到便宜
超開心的啦~~~都3折左右喔!!
那鞋子穿起來超好看又好搭也不會太高~(改天再穿給大家看)
1000元多下殺到400元,真爽~~~~
項鍊也是600多元下殺到180元,
這是這次買到最划算的東西啦!!





以前很排斥去大陸國家的我,因為哈尼想去看世博我一口就答應了~
才發現~大陸已經不是以前落後.髒亂的國家了,
上海真的整治得很好~規畫得很好~
也許人的水準還有待加強,但~上海真是個值得去的地方!!
我們不是富豪.千金能常常花大把銀子出國的命
不過~辛苦工作之餘,能力範圍內能到不同的國家感受每個國家不同的風俗民情
美麗風光.品嚐獨特美食~~真的就很滿足!!
人生~~~不過就是如此嗎??

上海!!
超棒~~~

2009/7/29~8/2

[上海]上海世博會~亞洲國家區

[上海]世博會重頭戲~驕傲的台灣館

[上海]超有特色~上海藝術雕塑公園

[上海]好夢幻呀~~~全球唯一芭比旗艦店

[上海]夜上海~夜上海~你是個不夜城

[上海]上海世博會~歐洲國家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