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昨晚半夜看到TVBS新聞介紹高雄一家"北海道豬肉燒飯糰"
整個口水就是直流......
(想說~明天一定要跑去吃!!)
我睜大了眼看它周圍的環境是在哪....
結果~~~~~
夢時代!!!!(還好平常有常去夢時代"走跳")
所以一眼就看出地點~~~(哈哈~~得意的咧!!)

所以~就在今天下了班就馬上飛~~~~~~奔到夢時代!!
果真....在B1的北海道百貨前

大家應該也都有看到新聞吧~~
人真是有夠多!!!加上是禮拜六.....
而且因為是現做的,所以要等20分鐘~
在等的過程,那個日本人會一直對大家講日文(歐伊系內......)
人超親切!!知道現場的客人都在拍照他會夾起飯糰讓我拍~~
看到那可愛的飯糰被煎啊~翻啊~烤啊~燒啊~~~~~~
真是快餓死了我.........
(以下是我剛學好的修圖技術,請大家給我一點掌聲+安可!!!!有買多謝~沒買感謝!!) 


有沒有看起來很讚啊!!!!!
大家可以去捧場吃吃看喔!!!
1個70元
很軟的口感,日式照燒味的醬汁...嘟嘟嘟~~好好食啊!!!

讚啦~~~~~~


*夢時代百貨地下一樓   北海道百貨前
要先結帳喔~~~(不要跟他說要幾個,他聽無啦!!那裡有夢時代的員工)

~~~~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

再來~~
順帶一提 波斯王子-時之刃超好看滴!!
沙漠的場景很浩瀚~
男主角好帥呀!!!
女主角身材真是好!!!
絕無冷場~~~~好看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